不要吃鱼刺

够了不许再泥塑吐哈男了

【汀升】夫夫相性一百问!!!(上)

嗯别人家小情侣有的我们也要有!!

真的很认真在写了。对手指。

占tag致歉 喜欢麻烦点赞推荐评论三连呀!!!

  

  


出镜:沙一汀,姜云升     主持人:不要吃鱼刺



      1.请问您的名字? 


姜云升:我叫姜云升,该知道的都知道,不知道的...啊不好意思,我叫姜云升。

沙一汀:他叫,咳,姜老师叫姜振乾嘛,我是沙一汀。

姜云升:沙一汀EL,EL是effortless的缩写,就是干什么都——

沙一汀(打断):鱼刺老师我们换下一个问题吧。



  2.年龄是? 


姜云升:二十六。

沙一汀:我98年的,二十四了,比姜老师小两岁,我俩都是双子座,嘿嘿。


鱼刺:...谁问你星座了啊!!



  3.性别是? 


姜云升:这个问题...我会怀疑你是在侮辱我,啊。 

鱼刺:...

沙一汀:男 。



  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 


姜云升(面不改色)(敲退堂鼓):欸开个玩笑,格局小了...就,我这个人挺倔的,我真想干的事谁劝也不好使。

沙一汀: 之前的时候...年轻嘛,挺傲的就是了,反正现在应该算好相处吧,还老有人说我笨比。

姜云升:嗯,挺精辟的,一人赞过。



  5.对方的性格? 


姜云升:傻。

沙一汀:姜老师,姜老师他性格挺多变的,脾气好的时候巨温柔骂起人来又特别凶,哎呀反正,反正像只老爱炸毛的小猫——

姜云升(暗示):...咳。

沙一汀(熟视无睹):——总之巨可爱,嘿嘿,姜老师我知道你下不去手打我的,喜欢你。



  6.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

姜云升:去新世代之前嘛,在酒店里吃饭时遇上了。

沙一汀:姜老师肯定不记得我,他音乐节巡演Livehouse我去了可多了...

姜云升:这才哪跟哪啊有啥记不住的。

沙一汀(惊喜):真的吗姜老师!你之前怎么没跟我说过啊!

姜云升:假的。这你也信,傻死你得了。

 沙一汀(蔫)(委屈):好吧你又骗我...

姜云升:乖,摸摸脑袋。



  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


姜云升:傻,好欺负,长得还行。

沙一汀:就是,为什么有人歌写的牛逼长得还这么...漂亮啊。(目移)

姜云升:...你丫才漂亮你他妈全家都是大漂亮。

沙一汀:哎呀姜老师我真知道错了,亲亲。  



  8.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 


姜云升:他身上有一股劲,啊,有些这个孤勇嘛,他少年气太强了,天不怕地不怕似的,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十三四岁的自己。

沙一汀:每一点...啊?太敷衍了是吧。我喜欢姜老师,姜老师那种,踽踽独行时还不卑不亢的骁勇,面向众生时超脱又夹杂着神性的悲悯...对,他像神明,我的神明。



  9.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

姜云升:那可多了去了,不能说,说出来帅哥说唱得塌房了。

沙一汀(无辜):你不就是老嫌我那什么的时候,呃老不听你招呼吗...

姜云升:...离老子远点。

鱼刺:...沙汀你先把问题答了再emo行吗?

沙一汀:他老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,可讨厌了,巨烦。 

姜云升(目移):...扯淡。下一个。



  10.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 


姜云升:勉勉强强吧,凑合过呗,还能离咋滴。

沙一汀:必须好,哼哼,我和姜老师天仙配。



  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 


姜云升:沙一汀,沙一丁,沙汀,傻子。

沙一汀:姜老师,姜哥,某些时候会——

姜云升(欲盖弥彰):...汀汀,小沙,小朋友,满意了吧。

沙一汀:嘿嘿,满意满意,必须满意。

鱼刺:...桥豆麻袋,沙一汀你控制一下啊喂还没到午夜场呢! 



  12.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 


姜云升:就姜哥嘛,当时不少小孩都这么叫啊。

沙一汀:不行我不要,我不想和别人叫一样的,哎呀!

姜云升:好好好行行行啊对对对。 

沙一汀:...我希望他叫我老——小朋友,小朋友行了吧!

姜云升(收回蠢蠢欲动的爪子)(若无其事):知道了,小朋友。



  13.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 


姜云升:大型犬,黏人还碍事。

沙一汀:猫, 动不动就挠人的傲娇小猫。



  14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 


姜云升:有特殊意义的东西或者对他音乐方面有帮助的吧。

沙一汀:其实我想把自己打个包,但估计多半会被拒收,还是算了,不如送他一屋子皮卡丘联名。 

姜云升:不好意思,星之卡比已经上位了,沙汀你个假粉丝。



  15.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 


姜云升:一屋子皮卡丘。 

沙一汀:...你刚刚还说星之卡比!

 姜云升:老子乐意,有屁憋着。

沙一汀(委屈吧啦):其实我想和姜老师一起养只宠物,但是他眼里只有黄皮耗子。

姜云升:黄你妈的皮耗子,人家有名儿叫皮卡丘!



  16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


姜云升:有,这玩意儿他妈就是个泰迪精转世,懂我意思吧。

沙一汀:没有,我哪敢有啊,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喜欢还来不及呢 。



  17.您的毛病是? 


姜云升:脾气很差,动不动就骂人。

沙一汀:我拖延症挺严重的就是。

姜云升(小声):还特别黏人,人都要烦死了个屁的。

沙一汀:...我不管我就要黏,后悔也晚了!



  18.对方的毛病是? 


姜云升:你咋不早告诉我还有这题呢,我刚才都说了现在还说啥?

鱼刺:...不是,你也没问呐,再想一个呗姜老师。

姜云升:光哼哼唧唧黏黏歪歪的说话,小屁孩一样腻乎。

沙一汀:这就是姜老师最大的毛病,老污蔑好人!还,还不是因为喜欢你!



  19.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 


姜云升:我觉得我容忍度还是挺高的,一般不会太放在心上嘛,跟小孩子有什么好置气的啊。

沙一汀:和刀削面子泡吧去夜店玩包剪锤。

姜云升(狡辩):那不是我自己要去的,那是——

沙一汀(打断):别人喊你去也不行!就是不许去!哼!



  20.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 


姜云升:那好像还挺多的其实,就尽量少做让他不快的事情嘛,这点自觉性还是要有的。

沙一汀:嗯...姜老师好像不喜欢我要太多次。

姜云升:...沙一丁今晚你睡沙发。



  21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 


姜云升:写同人文的嗑cp的知道后会疯的程度。

沙一汀:咳,反正已经过阿姨了,阿姨还挺喜欢我的,我爸妈也很喜欢姜老师,嘿嘿。



  22.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

姜云升:音乐节吧,顺便就当约会了。 

沙一汀:太不正式了那次!...哎呀算了,姜老师觉得是就是吧。



  23.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怎样? 


姜云升:就俩傻逼搁那大眼瞪小眼来的。

沙一汀:嗯...大概就是,用脚趾抠出一整座新世代说唱基地然后鞋都得抠坏三双的尴尬程度。 



  24.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 


姜云升:刚捅破窗户纸嘛,能到什么程度啊。

沙一汀:哎呀反正我要急死了,巨烦,太慢了太慢了他怎么还不答应我!



  25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 


姜云升:还是音乐节,平常忙都要忙死了哪有那时间约会啊。

沙一汀:非要说的话,偶尔会去海边,因为我喜欢,姜老师陪我去的。 

姜云升:我以为你会说别管去哪了,反正你最期待最后环节,啊。

沙一汀(目移)(老脸一红):我我我我哪有!



  26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 


姜云升:那得看他有没有通告了,帅哥说唱档期满着呢,我都排不上号。

沙一汀:那,那如果我没有呢?

姜云升:嗯...洗干净在家等你回来? 

沙一汀:!

鱼刺:很抱歉观众朋友们,照目前的状况来看沙一汀先生似乎无法完成这个问题的作答了,让我们继续来看下一题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27.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

姜云升:他。

沙一汀(咧嘴傻乐):当然是我啦,我不表白的话,估计姜老师会把这份喜欢烂在肚子里吧。



  28.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

姜云升:咳,很喜欢,反正之前从来没像这样喜欢过一个人。

沙一汀:我现在最最后悔的就是没有早点遇到姜老师,让他...一个人走了那么远,好想能早点亲亲抱抱他,让他没必要独自去承担那些...

姜云升:现在其实也不晚嘛。



  29.那么,您爱对方么? 


姜云升:我真是日了狗了,你这个问题跟上一个有屁区别啊?

沙一汀(委屈):姜老师...

姜云升(目移):...爱。

沙一汀(弯眸傻乐):嗯,我也爱你。



  30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 


姜云升:刚才那句就挺没辙的:我怎么没早点遇见你啊。

沙一汀:姜老师撒娇的时候我是真的...一秒钟都撑不住。羡慕吗,专属限定版姜猫猫,我的,嘿嘿。



  31.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 


姜云升:做我应该做的吧。

沙一汀:我不管,姜老师肯定不会做出这种事的,我也不会。 



  32.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 


姜云升:不弄死他就算好的了还原谅他,霸道总裁文都不敢这么写。

沙一汀:假设不成立,驳回,下一个。



  33.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 


姜云升:拍屁股走人嘛,惯的他臭毛病。

沙一汀:姜老师忙嘛,我理解,等就等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
  35.对方性感的表情? 


姜云升:偶尔唱歌时不自觉流露的表情...啊我当然不是指痛苦面具哦。

沙一汀:哇那可太多啦...比如咬嘴唇啊,眯着眼睛笑啊,还有被我——

姜云升(打断):下一题。



  36.两个人在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 


姜云升:久别重逢的时候比较多吧。

沙一汀:姜老师主动的时候,真的难顶,真的,巨燥。



  38.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 


姜云升:他学做饭嘛,一边用手机查菜谱一边手忙脚乱准备炸厨房,本来就不聪明啊笨手笨脚的还非要做给我吃,一下午咋咋呼呼烦死人。

沙一汀:其实只要和姜老师在一起,任何时候都幸福值拉满。

姜云升:...嗯。



  39.曾经吵架么? 


姜云升:不怎么吵,主要是他不咋会写diss back吵不过我嘛。

沙一汀:我哪吵得过Battle MC啊...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,这叫一德...哎呀姜老师你打我干嘛!



  40.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 


姜云升:会有音乐上的争执啊,对于作品细节处理之类的,其实还挺享受这个过程的。

沙一汀:他总熬夜,有胃病还不好好吃饭,老抽烟,我因为这个跟他吵好多次了。

姜云升(目移):下次一定。



  41.之后如何和好? 


姜云升:总有沟通好的时候嘛,沟通完了就完事了呗,还能咋,打一架吗?

沙一汀: 姜老师,姜老师他说不过我就来亲我...我能有什么办法啊,都到这一步了不能再把时间浪费在吵架上了吧,不能吧?



  42.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 


姜云升:哎哟真有意思整这俗了吧唧的破问题,相信科学反对封建迷信啊。

沙一汀:不好意思,姜云升所有轮回转世我都预定了。 

姜云升:...到时候可别认不出我来啊沙汀。

沙一汀:太瞧不起人了吧姜老师,闭着眼睛我都能把你认出来。



  43.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 


姜云升:拥抱的时候,手臂勒得胸膛发痛,呼吸都困难了。

沙一汀:每时每刻吧,只要想一想姜老师就觉得自己被爱着,双向奔赴太美好了。



  44.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 


姜云升:这也没啥拿得出手的,亲就尽我所能对他好吧。

沙一汀:恨不得天天黏着他,跟他讲好多好多笨蛋话,牵手,拥抱,接吻。



  45.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 


姜云升:有事情瞒着我的时候,不坦诚谈个屁的恋爱啊,成天猜忌这那的累不累人啊。

沙一汀:他对我冷淡的时候...虽然经常很冷淡就是了,傲娇小猫,哼哼。



  46.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
姜云升:向日葵,温暖,热烈,爱意无声却震耳欲聋。

沙一汀:玫瑰,浪漫又危险,偏偏还诱人至极。



  47.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睛么? 


姜云升:如果他问起来,我可以毫无保留告诉他嘛。

沙一汀:应该,应该没有吧...我记不起来了...

姜云升:...笨。



  48.您的自卑感来自? 


姜云升:他太干净了,我满身都是俗尘啊,总怕弄脏他。

沙一汀:姜老师太完美了,是我拼了命也要去摘的星。

姜云升:其实已经不用拼命了。



  49.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 


姜云升:半公开吧,挺多朋友知道的。

沙一汀: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 。



  50.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 


姜云升:除非我比他先死啊,否则的话,我想是能的嘛。

沙一汀:不许讲这种话,我永远爱你。

姜云升:嗯,我也是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